思棉

警告!挖坑不一定填

忽视(1)

皖来到了台的地盘,其实在很早以前,他们的关系是不错的,已经有很多年没见了,全国大会又不缺他,反正又从来都不会在乎到他。


“皖哥,你怎么来了?”在皖发愣的时候,台已经来到他身边了,台对于他很熟悉,很久以前,他们的关系非常不错,其实到现在也没有差到哪去,只是很久没有见过了。


“散散心,其他地方都不想去,想着很久没来过你这里了,来看看”皖的语气极其的疲倦,就好像很久没睡了一样。


“皖哥你这是,你是不是好多天没有休息了?”皖摇摇头,示意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,台秒懂,把他带到自己的住处,虽然现在和欧洲各国交际密切,却也不会让他们监控自己。


“今天是全国大会,我没有去参加,没有人发现我不在,最近的经济也越来越不好了,怎么做都没用,我已经快要崩溃了”皖靠在台的肩膀上,台轻轻的安抚着他。


“你先在我这休息几天吧,关于你经济情况,要不我们合作?虽然不想提,但欧洲的帮忙让我这边的经济发展迅速”皖表示他会考虑的,并且本来就打算在这里玩几天,很快皖就睡了过去,台也陪着他一起入睡。


全国大会上

“我认为这个方法挺不错的,长三角有什么想要说的吗?”长三角是经济的重要地区,对于南部发展计划,自然是有发言权利。


“我没什么意见,这还有几个地方没有完善吧?等计划完善再开始实施吧,现在并不着急吧?”沪直言不讳,这个计划在表面看起来完美无缺,但还是有几处没有完善,如果出现意外就没有办法挽回了。


“同上,我也没有什么意见,没什么好说的,长三角带动周围经济,他们意识体也要跟紧计划”苏说完就继续看东西了,他是三个意识体中比较忙的,毕竟内卷非常严重。


“没什么意见”浙很简短,毕竟前两个都把他的话说完了,还要他说什么?


“好了,都说完了吧?没有要说的话就散会吧”瓷收起了东西,正准备要走,被赣阻止了,赣欲言又止,直勾勾盯着,瓷心里挺疑惑,这孩子是有什么话要说吗?又不说,难道是什么重要事情。


“长三角不还有一个省吗?为什么大哥从来就没有注意到过?连他没有来都没有注意到,我想以后的全国大会,我也就不必要来了”赣同皖的关系很好,毕竟是两大将军省,看到皖没有来,又被忽视,总是心里不快。


周围的省份迅速望向他,又望向长三角的桌子,的确是有一个座位是空着的,正昭示着坐的人并没有来,又回头望向赣。


瓷这才突然想起来,的确长三角虽然是叫长三角,但还有一个省份叫安徽,是江苏的哥哥,往大会上扫了一眼,有一个座位是空着的,就在长三角的旁边。


“我先走一步了”赣直接大步就走了


“阿京去查查吧”

“好的,大哥”


“赣你等一下,你知道我哥去哪了吗?”听到这话,赣停了下来,摇了摇头。他不知道皖去了哪里,他来这之前去了一趟安徽,合告诉他,昨天下午皖说他出去散散心,要过几天才能回来。


“多关心关心你哥吧,当年的事情谁都有苦,你所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,你可以去问问国灵,他承载着这片土地所有记忆”赣深深看了他一眼,就和南昌回到自己的地方去了。


苏和浙相互看了一眼,决定两个人分头去找皖。



“皖哥醒一醒,快日落了,最好看的时候,你都睡好一会儿了,快起来看”台使劲摇了摇床上睡着的人,这得是有多累多难受啊,睡了这么久,都已经睡到第二天下午了。


“我睡了多久了?”台撇了撇嘴,告诉他,他已经睡了差不多一天了,皖睁大了眼睛,迅速穿好衣服,跟着台出去看日落。


“很美吧,我这里的日落一向都美”皖点了点头,台侧身告诉他,晚上会有客要来,让他决定要不要见。


“是华盛顿,美的首都,我与他合作已经有很多年了,近些年来美也没有干涉我的举动,省内渐渐平稳了下来,其实我也已经考虑要回去了,但是看你这情况,我再考虑吧”台在他睡着的时候就已经联系了华盛顿,把皖的情况都告诉了他,希望能和他合作,将安徽的经济拉起来。


“见吧,和马里兰的合作给了我们挺大的好处,也让我们的经济有了一部分的飞跃,现在只要让我的小兔子们过的好,就是我的愿望了”皖和台就静静的看着日落,等着日落,等着月亮升起来。


“浙你找到了没?哥他到底去哪了?”苏去问了合,但是合不愿意告诉他,只是告诉他哥跟他们说了,谁都不要去找他?他到时间会回来的,而且走之前工作都已经安排好了,请他们不要担心。


“没有,不过我建议你别找了,他出去告诉了合,那就没有问题,想想他最近应该也比较累,让他散散心,休息会吧”浙还是最为理智的。


沪是最不着急的一个,他的哥哥可是将军省,肯定不会出事,但其实最着急的也是他,他担心哥会不会出什么问题?

会不会像京之前那样遭遇袭击?


“大哥,是有什么事情吗?我对你的计划并没有意见,看着来吧”皖知道应该是全国大会,让长三角发言,赣替自己不平,所以想确认他现在在哪安不安全?到最后反正又会忘记。


“你在哪里?大陆没有你的踪迹,你出国了吗?”瓷看着面前的资料,非常头疼,自己已经有多久没关注过了?明最疼爱的孩子,忙着关乎其他的地方,却忽略了长三角最应该帮助的,恨不得穿越回去打自己。


“我在台这里,我很安全,不要担心我,我就是想散散心,有什么事情,等我回到大陆再具体聊吧”皖不是很想和大哥说话,其实也是不知道说什么,毕竟两个人也并不亲近 ,瓷同意了。


电话挂断,台把饭菜端了上来,门铃就响了,大概是华盛顿来了吧?皖有点紧张,毕竟很少直接面对异国的首都。


门被打开,华盛顿用熟悉的方式跟他打招呼,毕竟他同马里兰州,可是友好省州,对方的生活习惯还是懂的。


“你好,我叫皖,安徽省灵”


“你好,我是华盛顿,美的首都”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4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