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棉

警告!挖坑不一定填

我们一起回家

@我恨绿花菜 获得了原创的承认,我没有抄袭,我是皖家的人,没有恶意抹黑,没有不爱国家。




只能尽量这样了,我的灵感就在那一瞬间爆发,然后又一瞬间不见了


通过会议决定,一致通过了瓷的计划,由浙去探查情况,再决定救援的方法,因为各方面的问题,没办法直接撕破脸皮,瓷头疼的望向远方。


如果当初自己不那样做,是不是就不一样了?


“终于到马里兰了,希望皖能好好的”浙拿起手机打电话给皖,皖正躺在马里兰的怀里,喘着粗气,他想回去,可是好像回不去了。

“喂,浙有什么事吗?”马里兰就在一旁,给皖揉着腰,浙知道马里兰会在他身边,所以换了一种方法。


他知道有一个州,是跟马里兰最不对付的一个州,只要让马里兰不舒服的事,他都干,所以浙,打算先从他入手。

“你过的还好吗?”而电话则是在他意料之中的挂了。


到了地方后,虽然不知道他说的话对不对。但是目前可以知道的是,虽然美的确是对皖不好,得不到瓷,就来欺负皖。

马里兰不想让其他人伤害皖,但这件事他又能做什么,只能尽力保护。浙偷偷录音了下来,然后打算先去找皖。


“皖,我来看你了”敲了敲门,皖从里面打开了门,一身浴袍,明显刚刚洗完澡,看到浙并不意外。


“进来吧”皖走到沙发上,两个人面对面什么话都没有说,浙他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,是直接问吗?还是应该怎么做呢?


“我知道你为什么过来的,帮我转告瓷爹,当初因为利益把我嫁过来?当初给过我拒绝的权利吗?又要求我回去”皖很矛盾,他想要回家,可是如果回去了,自己家乡还有发展的能力吗?


“皖,我会把你的话转达的,只是你真的不能回来了吗?”浙有点手足无措,当时发生这事的时候,他并不在场,根本就不知道具体的。

“回不去了,至少回不到当初了,放心吧,我没事”

“他们伤害你了吗?你现在还好吗?”皖并没有否认这一切的发生,如实告诉了浙,浙当天晚上订了最早的飞机,赶了回去。


“这是我第一次这么问你,当初为什么没有给阿皖拒绝的权利?”其他人都看向浙,但是浙,还是直接的看着瓷。


瓷愣了一下,想了想,当初是没有给阿皖拒绝的权利,只是用文件通知了他,就那样草率的婚礼,也难免让美觉得自己对这个孩子并不关心,说到底,是自己的错。


“那我知道他不回来的原因了,回来又能如何?”浙气的转身就走,回头望了一眼,但还是什么都没有说,其他人也不好说什么,在京的安排下,散场了。


“我好像做错了,不,我是绝对做错了,我好像的确对于他是不关心,皖在难受的时候,我好像从来都没去看过他”京站在一旁,却不知道怎么安慰,在比较久以前,自己和阿皖的关系也是很好的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就不一样了呢?

“我决定好了,我想把我的孩子要回来”

“是,明白”



“我只想要知道,皖就是在美经历了什么?我想把我的孩子要回来,难道不可以吗?”瓷一贯以来都是比较好的脾气,很少生气。


“honey,你当然可以把它要回去,但是他愿不愿意回去呢?他要是愿意回去,我就把他放回去”美消失了很多天,这才出现的,他此前和俄打了一架,然后聊了很久的时间,突然就想通了,与其一直这样啊,连朋友都做不了,还不如从零开始,说不定还能做爱人。


“马里兰发来的消息,其他人都先出去吧,就留下瓷先生,好好聊一下吧”众人都推了出去,给足了他们空间,看完之后瓷终究是崩溃了,时间给不了他回转的能力,错了就是错了,没有后悔药。


过了大概半年,联合国五常专用会议室,众人正在讨论,对于某国的处置

“我说要不直接就按照我那个方法吧,大不了揍他一顿”俄还是简单粗暴。

“他的人民是无辜的,究竟要怎么样做才能两全其美”这个可是关系到地球的安全,一定要慎重。

“我这里有一份文件,或许是有转机,拿过来”美伸手去要文件,华却迟迟都没有递过来。

“我马上让人送过来”华打了个电话,才没几分钟,门就被推开了,一张熟悉的面孔,让瓷内心起了极大的波澜,是皖,是他的孩子,终于再见到他了。

瞬间就站了起来,直接揽入了怀里,这些年,他一直在补偿皖,同其他各省一起发展经济,皖家也不会再忍受被其他省小兔子嘲讽,生产力也越来越高。

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回到家乡建设

皖回抱了一下,轻轻的把他推开了,隔阂不是一日能够消除的,况且这个隔阂已经有好久了。

“大哥给你了,顺嘴提一句,你也该管管佛罗里达了”华只好笑笑,这两个人他可管不了,一见面就打架,这都多少年了?

“一定一定”

“你每次都这么说,大哥我先走了,今天是各个州聚会的日子,大哥,你开完会也来吧,我得赶紧去了,不然等会又打起来了”

皖转头离开的时候看了一眼瓷,哪怕他已经离开中很久了,但他还是很想念,那里是他的家啊。


………

最终还是决定了,先去谈判,如果日不同意他们的办法,那就武力降服。

2025年迫于国际和国内的双重压力,最终日同意以最安全的方式解决问题,国际上也渐渐安稳了下来。


几年后到了瓷的生日,各国都陆续送来了祝福,一片喜气洋洋,但是长三角却开心不起来,原本的35个家庭,却只有33个了。

“我代表马里兰州以及美各州,向瓷先生送上祝福,愿中前程似锦,越来越好”是皖,他踏上了回家的路,身后跟着台,他带着另一个走失的孩子,一起回到了瓷的怀抱。

哪怕仍然存在隔阂,但请相信瓷,他的孩子以后一定会保护好。

虽然破碎的东西不能再修复到原本的模样,但至少35个家庭都聚齐了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