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棉

警告!挖坑不一定填

忽视(2)

最终皖和华,签订了友好往来的条约,两方协同发展,会在最大程度上给予他帮助,同时皖也要跟上去,不然怎么帮都是没用?


签订完条约,聊了些具体的条件和情况,两人握手,代表着计划正式生效,华似乎很忙,很快就走了。


“皖哥我就说吧,华其实挺好说话,最近正好我们这里又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,我可以带你去玩"台笑着看向他,皖想着反正条约,还得等他忙完之后,不着急,也就同意了台的邀请。


"这可是我做的蚵仔煎,做的肯定比外面那群人好吃多了,快来尝尝嘛"台是所有省中年纪最小的,刚开始被带到内陆的时候,是由皖来照顾的,两人的关系也是从那个时候发展的。


"行啊,其他的食物都吃腻了,尝尝新的也不错"一口咬下去,口感还是非常不错的,不过对于他来说还是有点奇怪,可能是从来没尝试过?


"我做了阿宗米线,色香味俱全,做菜做饭,我称第一,没人能在我们这里称第二"皖看着面前的面条,上面点缀着葱花,还有香菇,正值热天,皖吃起来感觉挺凉爽的。


吃完之后,皖看着外面的天空,繁星环绕在天空上,一闪一闪的好像在对他笑,台收拾了一些工作后出来看着他。

"小时候就是你照顾我,长大后你也是我的”


"皖哥,在看什么呢?都这么晚了,虽然咱们比普通人好上不少,但是也不能不睡吧"台递上了一瓶热牛奶,这是他有的习惯,睡觉之前喝一杯牛奶,皖慢慢的喝了下去。


皖很快睡了下去,台轻轻抱着他一起入眠,早上台很快就醒了,得慢慢来,不是吗?不然会吓到皖哥的。


"终于睡了一个舒服觉,台你在哪?"皖伸了个懒腰,昨天晚上说好要爬山的,迅速穿好衣服,台已经在客厅等他了,两个人穿着好像是情侣款的衣服,走上街等车。


路人频频把目光投向他们,意识体是不会告诉普通的小兔子们,自己的真实身份的,所以没人认识他们。


"为什么好多人都在看我们?"台才不会提醒他,于是偷笑着靠近。

"或许是因为我们都是帅哥呗,他们被迷倒了呗!"台很自恋的扬起头,皖摇了摇头,还和小时候一样。


"出发还有几分钟,我们就到了,这几天放心吧,交给我,保证让你开心"皖看着这样子,摸了摸他的头,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。(有没有可能是白切黑。)


长三角办公室


"都好几天没有见到皖哥了,好想他啊"因为有很多东西不方便来回跑,所以合替了皖的位置,闻言抬头看向沪。


"哥有他自己的自由,回来了又能怎样?"合从来都是直言不讳的,尤其是对对自己哥不好的,从来都不会有好耐心,好脾气。


"都安静点吧,把今天的工作做完,还能空闲出一段时间,再来聊皖"浙发话,他也想啊,但是还有这么多工作没有做完,慢慢来吧,水到渠成。


南京在旁边一刻不停的工作,目的就是为了麻痹自己,如果当初没有离开皖哥,是不是他就不用受那些苦,是不是就不会发展不起来?所以自己活该被对方念着,却又得不到对方。


私人办公室

"祖国先生,这是我同他谈的合作,他家乡的情况的确不太好,你看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?"这才是华说忙的原因,虽然他是首都,但必须经过祖国的同意。


"这些地方都提高一点吧,反正我们现在也在迈入...,你看着办就行"华点头继续修改文件,美在窗边吹着冷风,如今国际渐渐安稳,那几个搅棍都安静了下来,等再稳定一点就去追他。


私人办公室

"大毛你说我是不是不太好?那孩子受了那么多的苦,我都没看到"最近大大小小的会,除了必要的都没有去,他实在迈不过这个坎,要怎么去弥补呢?


"瓷,我觉得你慢慢来比较好,时间会治愈的,这么多年的伤害也不是一瞬间就能够去除"俄,轻轻的抱了抱他,他知道他的无奈。


另一边


台和皖爬到了山峰的最高处,皖把一切都喊了出来,眼泪缓缓落下,他虽然不算正常人,但也不是钢铁心。也是会疼,会难受的。


台就静静的看着他,有时候反而不哄,也是一种选择,让他宣泄出来,或许会更好。当然是是看什么情况下。


皖抹干眼泪,同台一起望向远方,阳光像纱一样,披在了这座山上,如果从远处看,两个人就像精灵一样,不过两个人本来就是灵体,说精灵也没什么错,不是吗?


"哥,这是我查到的一些资料,但是查到的不多,毕竟我们未曾和内陆有过密切联系"阿北把文件发给他,阿北和自己很像,当初刚在他身边,就一直在听他唠叨皖,唠叨闽。


"那我一定要回去,保护皖哥,现在插不了手,真难受"台叹了口气,把资料都存进 U 盘里面,打算等之后回去的时候当面给他们看,看看他们都做了些什么事情。


“皖先生,快要回去了吧?建议大哥和他多相处,相处,我觉得更有机会"阿北火速挂了电话,就怕大哥生气,台只是摇了摇头,这个省会也是随了自己的性子。


“我一定会保护他的,一定”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8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